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中山區深夜路邊違停惹注意 悍警鷹眼瞥見暗藏械彈

警方查獲械彈。(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械彈。(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9/07 10:0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一向龍蛇混雜的台北市中山區,近來因疫情因素人車稀少,48歲李姓男子卻違規停車,引起巡邏經過的刑大特勤中隊注意,果然在李嫌車內搜出1把克拉克9厘米模擬槍及空彈殼3顆,訊後依法偵辦,並深入調查持槍動機。

警方表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沿線,昔日因酒店等特種行業林立,晚間路邊違停時有可見;但近四個月來,因疫情沖擊人潮車流均驟減,一旦有車輛駕駛駛人違停,格外引人注意。

平日值勤均全副荷槍實彈的北市刑大特勤中隊巡邏警網,是8月29日晚間6時左右,巡邏行經長春路88號前,發現違停在大馬路邊的李姓駕駛,一見警車閃警示燈經過,眼神便刻意回避,警方隨即靠近攔查。

警方要求李男下車受檢,眼尖的特警在車內中央置物櫃中,查獲1把克拉克9厘米模擬槍及空彈殼3顆,隨即押解返回隊部辦。

警訊中,李嫌供稱,由於他是作轎車接送員,械彈均是自己收藏和防身所用,並沒有對外販賣或購買。警詢後,全案依槍砲彈藥罪嫌移送,並續追查槍械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