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3童摔作業又打同學 女老師踹腳判拘役65天

示意圖

示意圖

2021/09/07 07:24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雄1名國小3年級A童,繳交作業用摔的,經糾正返回座位之際,竟攻擊其他同學,被女老師用腳踹傷,被橋頭地院認為她未和解,否認犯行,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決要關拘役65日,她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

至於女老師與A童肢體碰觸而受傷,控告他傷害部分,業經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裁定不付審理。

判決書指出,2020年3月13日,女老師在高雄市區1所國小教室,擔任國小3年級課後安親班老師。當天下午1點30分至2點30分之間,A童因在教室繳交作業的方式不當,經指正而心生不快,於返回座位之際,有攻擊另一名同學之舉動。

女老師見狀後起身加以制止,而與A童有肢體碰觸外,她並涉嫌以腳踢踹左側小腿,並出腳踩住右腳足部,導致他右側足部挫傷、右側足部瘀血、左側小腿開放性傷口等。

後來,女老師通知家長帶A童回家,家人晚上幫他洗澡,發現身上有傷痕,認為事態嚴重而報警處理。

女老師指稱,A童繳交作業時用摔的,返回座位時突然攻擊其他同學,她制止又遭A童攻擊並咬住手臂,於是出手拍打他背部加以制止,但否認以腳踢踹。

據證人B童指出,A童將功課摔在地上,又不聽老師的話撿起來,回座之際還揍他一下,甚至拿筆跟尺去老師那邊想打架,被老師抱住並加以阻止。又說,他在學校調查時做過陳述,A童踢女老師,也被女老師反踢。

承辦法官根據多方查證,認定女老師確有傷害犯意,並考量A童非理性率先攻擊女老師,實為本案衝突起因,亦有可歸責之處,量處拘65天。

女老師不服地院判決,將上訴高雄分院要求翻案,還她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