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破獲毒品工廠 製毒堂兄弟先後栽在同一小隊長手中

警方查獲的毒品安非他命。(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的毒品安非他命。(警方提供)

2021/09/02 12:5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今年4月在屏東市建國路一處民宅,查獲製毒工廠,逮獲呂姓、李姓2名製毒嫌犯,現場查扣毒品甲基安非他命25公斤,向上追查後再逮捕到金主黃姓嫌犯,其中師出同門的呂姓製毒堂兄弟,竟然在一年內全栽在鄧姓小隊長手中。

警方調查,李姓、呂姓及黃姓犯嫌3人製造毒品謀取暴利,利用麻黃素提煉為甲基安非他命,再轉賣他人,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鍾佩宇、楊士逸指揮偵辦,於4月16日展開攻堅逮捕行動,在屏東市建國路一處宅前攔截準備駕車離開之李姓及呂姓等2名嫌犯,並在製毒處所內查扣安非他命成品毛重約2公斤、半成品毛重約23公斤、製造毒品工具一批及自小客車1輛等證物,並於7月下旬溯源追查拘提了幕後金主黃姓犯嫌到案,8月由檢方起訴。

警方指出,這個製毒集團,由黃嫌提供資金,呂嫌負責製毒,李嫌負責載運,3人分工仔細,由於技術高超,製毒時附近鄰居並未發現異味,因此能隱藏在住宅區內,全案警方偵破時才發現呂嫌和去年逮捕的一起製毒案嫌犯竟是師出同門的堂兄弟,巧的是竟被同一個鄧姓小隊長逮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呂姓製毒堂兄弟全栽在同一個小隊長手中。(警方提供)

呂姓製毒堂兄弟全栽在同一個小隊長手中。(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