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叭噗惡徒」出沒 強銷冰淇淋多人受害

中壢新生路近日有「叭噗惡徒」出沒,攔下路人強銷冰淇淋。(市議員黃敬平提供)

中壢新生路近日有「叭噗惡徒」出沒,攔下路人強銷冰淇淋。(市議員黃敬平提供)

2021/08/31 17:4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來喔!作伙來愛台灣!」一名中年男子在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強迫向人推銷古早味「叭噗」冰,許多人聽到「愛台灣」停下腳步,但要價竟1杯200元,若不買就被阻擋去路,盼公權力介入遏阻。

中壢分局表示,已接獲民眾報案,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將在近期內傳喚到案說明。

律師師朱光仁表示,買賣商品銀貨兩訖,講求你情我願,強銷商品、強索財物,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1項3款的規定,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1萬2000元以下罰鍰。

徐小姐近日在中壢新生路逛街,被1名男子攔下,聲稱自己賣的是「愛台叭噗」,她僅是詢問「商品特色」,賣家竟逕自挖起冰淇淋、強塞她手中,獅子大開口表示1杯冰5球2百元,不買就「不愛台」、「不讓她走」,讓她相當傻眼,只好付錢了事。

市議員黃敬平接獲民眾陳情,他說,從民眾拍攝照片看來,男子刨挖冰淇淋未戴口罩,有衛生安全疑慮,加上強銷商品未標明售價,違反誠實信用原則,導致顧客消費體驗極差,盼中壢警方介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