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溺斃漂到濁水溪 失聯翁遺體半夜附近溪床尋獲

南投發生老婦溺斃漂到濁水溪,搜救上岸已無生命跡象。(記者劉濱銓翻攝)

南投發生老婦溺斃漂到濁水溪,搜救上岸已無生命跡象。(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1/08/31 16:06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農曆7月「毛毛的」!南投水里鄉30日上午,60多歲老婦在水里溪畔散步,疑似失足落水溺斃,載浮載沉一路漂到下游濁水溪,中午在集集鎮集鹿大橋附近尋獲遺體;不料當天晚間,搜救人員又接獲有70多歲老翁在濁水溪畔失聯,並在半夜於溪床尋獲遺體,惟地點就在老婦遺體擱淺處附近,時值鬼月又逢單日2起死亡意外,不禁令人感到「毛毛的」。

警消表示,30日上午約10點,接獲水里溪的釣客報案,指出在水面看見疑似屍體載浮載沉,由於水量較大,屍體很快就漂到濁水溪,當下立即派員搜索,並聯繫下游的集集消防分隊馳援,最後在集鹿大橋下游約100公尺處找到老婦,惟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調查,老婦是水里鄉人,當天上午從住家獨自出門,跟家人說要去散步,怎料一去不回,家人稱婦人沒有疾病,生活也無虞,沒有輕生的念頭,且都有告知去向,對於突來噩耗感到相當難過,現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不排除是失足落水。

惟當日晚間,又獲報有70多歲老翁獨自到濁水溪床撿石頭,經查,該老翁平常就有檢石頭做藝品的興趣,平時都和友人到濁水溪床一帶找石頭,但當天友人認為農曆7月不宜到水邊,便未陪同前往,怎料老翁竟一去不返失聯。

警方說,晚間接獲老翁家屬的失聯協尋通報,便與搜救人員到溪畔找尋老翁,最後半夜在一處溪床找到人,惟已無生命跡象,初判是在溪床行走不慎,跌倒撞到頭部不幸身亡,並未有溺水情況,但確切死因還需檢方相驗判定。

南投發生老婦溺斃漂到濁水溪,當晚竟也有老翁失聯,並於深夜在老婦尋獲處附近,找到老翁遺體。(記者劉濱銓翻攝)

南投發生老婦溺斃漂到濁水溪,當晚竟也有老翁失聯,並於深夜在老婦尋獲處附近,找到老翁遺體。(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