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虐童火化! 「大師兄」曝骨髓全黑︰社會版事件比殯儀館可怕

受虐幼童火化,骨髓竟與老年人一樣黑,令網友不捨。示意圖。(資料照)

受虐幼童火化,骨髓竟與老年人一樣黑,令網友不捨。示意圖。(資料照)

2021/08/30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候人比鬼更可怕!火葬場工作人員「大師兄」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已在工作時遇到的事,文筆簡樸真摯,讓人看見人生百態,近日他再度分享一件虐童案例,直言「遺體並不可怕,可怕的事物不會在殯儀館,而是在社會版」。讓人忍不住大嘆,「大體、生命紀念館、靈骨塔都不可怕,可怕是泯滅的人心」。

大師兄於昨(29日)發文表示,火化完成後,往生者需要研磨,有天他在撿骨室看見一副奇特的骨頭,不滿5歲的孩子,骨髓竟與老年人一樣黑,詢問禮儀師之下,才知道往生孩子並非生病,而是遭到長期虐待而亡,家屬都被關了,也沒有人送最後一程,當他看著小小的骨頭被磨成粉末,並裝入紙袋裡,默默想著,「為什麼我今天服務的是你,而不是你的家人?不到5歲的你做錯什麼了嗎?」

大師兄指出,農曆7月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你看過最可怕的遺體?」,但其實遺體並不可怕,「可怕的事物不會在殯儀館,而是在社會版」,最後孩子的骨灰由好心的葬儀社幫忙樹葬,塵歸塵,土歸土,故事卻留了下來予人反思。

對此,網友紛紛感傷表示,「大體、生命紀念館、靈骨塔都不可怕,可怕是泯滅的人心」、「我真的不懂這些人為什麼都可以那麼輕易生出小孩再虐打小孩,一堆人都多希望有自己的孩子」、「那個家長應該關在火化爐裡,而不是監獄」、「希望進研磨機的是那個可惡該下地獄的大人」、「希望那小孩來世能遇到好人家的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