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毒集團推出「自然系電子菸」? 內容物含大麻

警方將劉女等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劉女等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8/29 11:3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以25歲劉姓女子為主的販毒集團,看準近來許多年輕人喜歡抽電子菸,竟然將大麻摻入電子菸菸油,還以「自然系電子菸」為噱頭販售。劉女所屬集團分工精細,不僅以「人貨分離」方式交易,交易地點也選在汽車旅館來躲避警方追查;但經警方布線追查,在其躲藏的汽車旅館逮人,一舉搗破。

警方調查,劉女為首的販毒集團共有4男1女,他們看準時下電子菸正夯,於是動起歪腦筋,將大麻摻入電子菸菸油,再以「自然系電子菸」為噱頭四處販售;不少年輕族群熱愛電子菸也勇於「嘗鮮」,劉女推出的「自然系電子菸」一炮而紅。

不過,由於劉女他們生意太好,也引來警方注意,警方布線追查,發現劉女為了吸引顧客上門,還將大麻菸油精心分類、標示「COOKIES」「CUREpen」「SKYWALKER」「DREAM」「SHERBET」等不同口味。

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劉女集團採取「人貨分離」方式交易;劉女先與買家相約汽車旅館碰面,手下廖男在外把風,待劉女確認對方身分與款項後,再通知陳男將大麻菸油帶進汽車旅館完成交易。

警方說,陳男為了防範被同行黑吃黑,還隨身攜帶一把改造槍枝,警方日前前往查緝時,陳男將槍插在腰際且已上膛。警方當場查獲大麻菸油94支、K他命23包、改造手槍1把、子彈11枚,劉女等4男1女被警方依毒品、槍砲罪嫌送辦,警方也將深入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改造手槍與子彈。(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獲改造手槍與子彈。(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發現劉女所屬集團會將大麻菸油依口味分類。(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發現劉女所屬集團會將大麻菸油依口味分類。(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緝時,陳男腰間插著一把上膛手槍。(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緝時,陳男腰間插著一把上膛手槍。(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