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下會開心」台女迷昏外籍男強盜17萬 法官從重判刑

翁女迷昏外籍男強盜17萬,辯稱只犯下竊盜罪輕罪,但高院仍依強盜罪判翁女5年2月徒刑。(情境照)

翁女迷昏外籍男強盜17萬,辯稱只犯下竊盜罪輕罪,但高院仍依強盜罪判翁女5年2月徒刑。(情境照)

2021/08/27 10:47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台北市翁姓女子透過臉書認識一名住在新北市的外籍男子,相約到夜店小酌,閒聊間翁女得知他在家中存放17萬多元現金,竟佯稱夜奔外籍男住處「續攤」,翁女在計程車上騙他說吃下粉紅色藥丸「會開心」,即放入啤酒內讓他喝下,抵達外籍男租屋處後,再趁他去尿尿空檔,將另一顆安眠藥摻入啤酒,順利將他迷昏後搶走17萬1千元,除拿其中1千元搭車,其餘17萬藏在百貨公司置物櫃,高院審理時翁女辯稱只犯下竊盜罪輕罪,但高院仍依強盜罪判翁女5年2月徒刑。

起訴指出,去年9月6日凌晨,翁女與被害的幾內亞籍男子透過臉書Messenger相談甚歡,相約到夜店喝酒。閒聊間,男子無意透露自己住處有17萬多元現金,翁女得知後起了歹念,夜奔外籍男住處,把酒言歡。

搭計程車返車途中,翁女在車上騙他說吃下粉紅色藥丸「會開心」,但扺達他的住處時,翁女發覺他仍未被迷昏,趁他尿意起身上廁所之際,再將安眠藥加進啤酒中,外籍男回來一口喝下,不久就陷入深深沉睡中。

翁女見狀,立刻搜出外籍男放在家中的17萬1千元,急忙招計程車到信義區,將其中17萬藏在遠百信義的出租置物櫃即離去。外籍男醒後報警,警方循線查獲翁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