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1號逼車射傷情侶 凶嫌槍藏苗栗山區查獲2把槍、多顆子彈

曾姓男子持槍在國道開槍傷人,警方昨天在苗栗三義尋獲藏匿的2把改造手槍和子彈。(記者陳建志翻攝)

曾姓男子持槍在國道開槍傷人,警方昨天在苗栗三義尋獲藏匿的2把改造手槍和子彈。(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08/26 12: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桃園市26歲李姓男子,21日晚上開車載女友南下台中,行經國道1號豐原到大雅路段,疑因行車糾紛,遭後方車輛逼車開槍,李男左手腕中彈後趕緊下交流道報案送醫,正當國道警方全力查緝時,霧峰分局警方追查曾姓男子(40歲)持有槍械案,發現曾嫌使用的車子就是涉嫌國道槍擊的作案車輛,與國道警方共同偵辦,昨天前往太平逮捕曾男,並前往苗栗三義山區起出藏匿的2把改造手槍和數十顆子彈,訊後依殺人未遂、槍砲彈藥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霧峰分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發現曾姓男子擁槍自重,經布線查緝發現落腳在台中太平,查緝比對後,發現曾男使用的車輛涉嫌21日晚上國道1號槍擊案,經與國道公路警察局專案小組聯繫後共同偵辦。

警方昨天下午4點前往曾男在太平的住處逮人,當場將曾男逮捕,不過現場未發現槍械,經開導後曾男交出槍枝下落,警方帶著曾男在苗栗三義山區起出藏匿的2把90改造手槍和數十顆子彈。

曾男初步坦承涉嫌國道槍擊案,表示因行車糾紛不滿才開槍洩憤,至於詳細案情還有待國道警方訊問後釐清,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槍砲彈藥罪嫌移送法辦,經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霧峰分局李建興分局長才剛上任就偵破槍擊案,強調警方維護治安不打折,對於街頭暴力和擁槍自重一定全力偵破,也提醒民眾發生行車糾紛,立即撥打110尋求警方協助,並保留行車紀錄器影像,保障自身利益。

涉嫌國道1號槍擊案的曾姓男子,遭警方逮捕移送法辦。(記者陳建志翻攝)

涉嫌國道1號槍擊案的曾姓男子,遭警方逮捕移送法辦。(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