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風吃醋打群架1人被打趴 看到巡邏警車鳥獸散

高雄發生爭風吃醋打群架事件,警方逮捕事後查緝2人到案。(讀者提供)

高雄發生爭風吃醋打群架事件,警方逮捕事後查緝2人到案。(讀者提供)

2021/08/25 06:3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27歲莊姓男子與23歲蘇姓男子,因爭奪女友、相約談判,蘇男與同夥共7人持棍棒,將莊男打趴在地,他們看到巡邏警車立刻落跑,警方事後查緝蘇男等2人到案說明,其他人追查中。

24日晚間10點36分,高雄市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獲報,指大寮區捷運站對面停車場發生打群架事件,到場發現莊男多處挫傷,另有莊男的1名朋友,警方將他們帶回釐清案情。

原來莊男與蘇男因爭奪女友、相約談判,蘇男與同夥共7人持棍棒,將莊男打趴在地,蘇男等人看到巡邏警車,立刻分乘2輛汽車落跑,警方事後查緝蘇男等2人到案說明,其他人追查中。

警方強調,依新修訂刑法第150條,在公共場所聚集3人以上,施強暴脅迫者,首謀及下手實施者,最重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