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國婚破碎! 荷蘭夫偷吃還要求「兩女共侍一夫」 台灣妻氣炸休夫

台灣女子愛上荷蘭籍男子,婚後抓包先生劈腿,未料先生反提出「兩女共侍一夫」要求,讓她氣炸訴離。基隆地院認為有理,判准2人離婚。(資料照)

台灣女子愛上荷蘭籍男子,婚後抓包先生劈腿,未料先生反提出「兩女共侍一夫」要求,讓她氣炸訴離。基隆地院認為有理,判准2人離婚。(資料照)

2021/08/21 21:0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台灣女子小珍(化名)愛上荷蘭籍于姓男子,婚後為愛遠走他鄉,竟活逮先生與「小三」同居,還生了2個女兒,沒想到先生竟然提出「兩女共侍一夫」要求,還洗腦她「一夫一妻是違背人類的原始本能」,讓她氣炸,訴請離婚。基隆地院認為,于已無意維繫這段婚姻,判准2人離婚。

判決指出,37歲台灣女子小珍(化名)13年前與荷蘭籍于姓男子結婚後,心繫獨自返回荷蘭的先生,搭機千里尋夫;未料,小珍飛抵荷蘭後,赫見先生竟與荷蘭籍女子同居。

小珍火冒三丈,于男竟提出「兩女共侍一夫」要求,還洗腦她:「古代都是一夫多妻,就連動物猴子也是猴王獨享整個雌性猴群,一夫一妻是違背人類的原始本能」。

小珍無法接受「共侍一夫」要求,哭求于告知荷蘭女子他們已經結婚,于非但不趕走荷蘭女子,堅持3人同住,還到處跟朋友炫耀可以一次擁有2個女人,左擁右抱。

小珍當年僅24歲,因旅遊簽證即將到期,又沒有荷蘭居留證,只能黯然離開荷蘭返台。

小珍傷心返台,獨守空閨4年後,于男突然來電表明,已與荷蘭女子分開,希望能與她重新開始,還搭機來台與她懇談,希望2人能重新開始。

小珍被于的誠意感動,決定放下過去的傷痛與于男重修舊好,與于牽手搭機飛往荷蘭。

未料,2人度過沒有外人干擾的婚姻生活才一個禮拜,當年與于男同居的荷蘭女子,竟又帶著與先生生的2女兒出現在家中。

于這才向小珍坦承,她與荷蘭女友並沒有分手,一直同居在一起,養育2個小孩。小珍這才徹底死心,不想為難與先生同居的荷蘭女子與2個小孩,帶著破碎的心返台,向法院訴請離婚。

小珍控訴,于曾說過,他沒什麼嗜好,就是愛賺錢,唯一喜歡的事情就是女人,在外面看到身材好的女人就心癢癢想要發生關係,還跟她說事業有成的男人外面都有小三、小四,這是很正常的事。

小珍說,她曾要求先生要對婚姻忠誠,想不到先生雙手一攤表示,無法對婚姻忠誠,還要她無條件接受他的不忠誠。

小珍另提出先生與荷蘭女子親密照與2個小孩同居在一起的照片,佐證先生對婚姻的不忠。

法院查出,于男自2012年出境後,迄今均無入境來台之紀錄,2人未共同生活長達9年,認為小珍的主張為真實,于男已無意維繫這段婚姻,判准2人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