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擊取樂還問「爽嗎?」 惡質經紀專欺旗下陪酒嫩妹

警方逮捕顧嫌(紅衣者)進行蒐證。(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逮捕顧嫌(紅衣者)進行蒐證。(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8/21 10:1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0歲顧姓男子為在龍蛇混雜的台北市中山區打天下,吸納地區邊緣小混混,再成立「遠東經紀公司」,利用網路刊登徵求餐酒館女服務生廣告,先借貸給需錢恐急或想打工的嫩妹,再推入火坑坐檯陪酒。旗下女郎若不聽話或想上岸,他便動用「電擊隊」,將對方電的哀哀叫為樂。北市警中山分局經蒐證,將顧嫌等7人依法檢肅到案,並擴大偵辦中。

警方調查,沒有幫派背景的顧嫌,是混跡八大特種行業時認為傳播經紀公司有賺頭,加上鎖定的對象又是易於掌握的年輕嫩妹,於是2020年6月開始,夥同旗下6名小弟,在北市中山北路、錦州街口共組遠東經紀公司,在網路刊登廣告「應徵餐酒館服務生」,指明徵求年約20歲左右的女子應徵。

警方表示,一旦顧嫌認為嫩妹年青漂亮有「賺錢潛質」,便開始「洗腦」,要求對方到酒店上班,不僅可先向他們借貸,每日工作輕鬆還可日領現金作餌,待對方上鉤,便帶到與他們有合作的酒店、餐酒館或私人招待所坐檯陪酒。

警方說,顧嫌隨後以借錢「不用利息」,簽本票即可詐欺,但事後卻慢慢增加利息,本金加上利息翻滾下如同「釘上加釘」,直到對方賺錢入不敷出,再押到經紀公司持棍棒毒打或電擊取樂。

警方蒐證,顧嫌旗下女孩最多時高達4、50人,借貸簽押的本票約有百多張,總金額高達數百萬元,其中有人積欠近百萬元之鉅,有人還不出款項,都會被顧嫌等人以電擊棒電擊、恐嚇。

有多名嫩妹曾多次遭受電擊凌虐,其中1名女子因還光欠債,向經紀公司表示想要上岸,卻遭顧男等人押到公司內持「電擊棒」攻擊,被電的不斷哀嚎,有人身上還被電到起水泡。

有位被害人知道自己即將要遭到「電刑」,便先暗中錄下手機的錄音鍵,錄下自己受刑過程,作為日後報案證據。在警方取得的錄音檔中,可聽到女子頻頻嚎叫聲,及顧嫌等人取笑問說:「爽嗎!」。

北市警中山分局是陸續接到多名曾受到凌虐的被害人報案,經警方專案人員進行蒐證,18日前往搜索掃蕩,當場查扣本票等證物,逮捕顧男等7人,

過程中,女警針對現場十餘名傳播妹搜身,查找有無毒品等違禁物時,她們突然指著其中一名身材高挑,最有女人味的嫩妹說:「她是最佻的喲!要派男警喲!」女警覺得奇怪核對身份證,才知「她」原來是個「金鋼男兒身」。

警方查出,顧姓男子等人除了持電擊棒襲擊被害女子,旗下小弟甚至趁傳播妹上班酒醉後,私下將對方帶回家中「猥褻」。警方訊後依組織犯罪檢肅移送,另外涉嫌猥褻女子的小弟則依妨害性自主送辦。

警方查扣本票等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本票等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