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節前吵分家產!啃老男嗆潑油燒屋 大暴走咬傷2警

黃男體重破百,咬傷兩名警察被捕送醫。(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男體重破百,咬傷兩名警察被捕送醫。(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08/08 06:18

首次上稿 08/07 23:59
更新時間 08/08 06:1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今天就是父親節,台中市南屯區25歲「啃老族」黃姓男子昨天(7日)傍晚卻吵著要分家產,父親氣得不理他,他反鎖房間內,揚言潑汽油縱火燒房子,警方與消防員馳抵,發現他潑的不是汽油,而是洗地板的清潔劑,兩名警察攻堅被黃男咬傷,噴辣椒水制伏,他體重破百,手腕太粗,手銬銬不攏,只好上腳鐐將他送醫。

黃男的父親無奈地說,上演鬧劇的黃男是老么,好吃懶做,常常與哥哥吵架,兩個哥哥不堪其擾,早已搬出去。而這棟四樓透天厝是登記在三兄弟名下,老么整天吵著要分產,昨天再度大吵大鬧,他氣得把關下鐵門,沒想到老么會失控。

中市警局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調查,黃男昨傍晚6點左右大吵大鬧,晚上8點左右把自己反鎖房間內,威脅要潑灑汽油縱火燒掉房子,「我們同歸於盡」。黃父趕緊報警,警方與消防員聞到洗地板清潔劑的味道,不確認黃男是否潑汽油,基於安全與慎重,消防員先架設水線警戒,員警則從後門攻堅。

深夜10點左右,大墩所副所長蔡明松、警員林建豪從另一棟大樓3樓進入,吸引黃男注意,讓消防員破門,不料,兩名警察被黃男發現,警方噴灑辣椒水,反遭黃男盡猛咬,激烈反抗,副所長蔡明松右手臂被咬傷、左眼角擦傷、眼睛擦傷;警員林建豪雙手與腿部擦傷,警察負傷不退,與其他人合力將體重破百的粗壯黃男制伏,送中山大學附設醫院就醫,結束這場近3小時的鬧劇。

逮捕後有一插曲,黃男體重上百公斤,手銬銬不住手腕,幸好大墩所攜帶腳鐐,才能順利將他制服送醫。四分局長許明耀也立即派員,趕赴醫院探望受傷員警,包紮後已無大礙,全案將依妨害公務等罪嫌偵辦。

手銬銬不攏黃男手腕,警方只好動用腳鐐。(記者張瑞楨翻攝)

手銬銬不攏黃男手腕,警方只好動用腳鐐。(記者張瑞楨翻攝)

大墩所副所長蔡明松手臂齒痕,令人怵目驚心。(記者張瑞楨翻攝)

大墩所副所長蔡明松手臂齒痕,令人怵目驚心。(記者張瑞楨翻攝)

鬧事黃男被送醫。(記者張瑞楨翻攝)

鬧事黃男被送醫。(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