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井麗水漁港驚見赤裸男浮屍 頭頸腐爛幾乎分離

消防人員將浮屍打撈上岸。(記者何宗翰翻攝)

消防人員將浮屍打撈上岸。(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1/08/07 17:51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龍井麗水漁港安檢所岸邊今天下午3點多驚見一具男性浮屍,在堤防旁的竹筏邊載浮載沉,漁民發現後立即通報海巡署及警方,打撈上岸後發現死者全身赤裸、沒有衣服,且頭部腐爛難以辨識,只剩一層皮還連著頸部。

麗水里長陳耀墩說,連日豪大雨,下午3點多里內漁民去堤防邊巡視,卻在竹筏邊發現一名浮屍,疑似從上游沖下來,在海水退潮時浮了出來,照浮腫狀況研判已經死了10多天,發現後立即通報海巡署及警方,應該不是這附近的人。

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龍井分隊、消防車3輛、人員6名,由小隊長陳孟沅帶隊到場搶救,約下午4點將遺體打撈上岸。

烏日警分局麗水派出所所長林木火說,這具浮屍身高約176到180公分,全身赤裸加上頭部腐爛,身上幾乎沒有足以辨識身分的特徵,經查附近沒有通報失蹤的案件,正在逐步清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