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才是小三?丈夫前女友「一直都在」 醋妻婚姻觸礁還討不回公道

高雄鍾姓男子和前女友一直維持朋友關係,讓鍾妻相當吃味,婚姻因而觸礁又討不回公道。(情境照,示意圖)

高雄鍾姓男子和前女友一直維持朋友關係,讓鍾妻相當吃味,婚姻因而觸礁又討不回公道。(情境照,示意圖)

2021/08/06 15:2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賴姓女子和鍾姓男子分手超過10年,但仍維持朋友關係,時常相約吃飯、出遊。鍾妻黃女對此相當不滿,一度懷疑自己才是第三者;黃蒐證拍到數百張賴、鍾合照,提告向賴女求償50萬元,但法官檢視後,發現裡面只有一張局部的牽手照還算親密,但也無法證明賴、鍾兩人有出軌,因此駁回黃女之訴。

判決指出,黃女和鍾姓男子於2016年9月結婚,兩人婚後育有2名子女,看似美好的婚姻家庭生活,但黃女卻一直有苦難言、心如刀割;黃不滿賴女一直主動和丈夫連絡,甚至鍾男生日時,還會約賴女一起慶生,連跨年夜也是一起度過。

去年5月,鍾、黃調解離婚,黃女愈想愈不甘心,認為自己婚姻會破裂的原因,都是賴女巴著丈夫不放所致,於是她開始著手整理證據,不但偷偷跟蹤,還拍到數百張鍾、賴出遊的合照,甚至詳列10大出軌事證,包含兩人暪著她一起去逛街、一起吃麥當勞、陪姪女打羽球等。

高雄簡易庭審理時,黃女泣訴前夫有如賴女的男友、丈夫,不斷地獻殷勤,甚至陪伴賴女的家人,讓她在這段婚姻中宛如第三者;賴女則辯稱,她和鍾男相識超過10年,甚至比黃女還早認識鍾男,兩人曾經交往,分手後仍維持朋友關係,不過從未逾矩。

賴女指出,鍾男和她的姊夫是同行,因此時常會有工作上的往來,姊夫把鍾男當好友,常約他一起出遊,她只是陪著大家一起外出,並無不妥之處,且黃女提出的照片,根本沒有拍到兩人偷情,是黃女自己胡亂腦補大作文章。

法官一一檢視照片,發現照片中大多是鍾、黃和友人、家人聚會時所拍的照片,且其中只有1張兩人牽手的局部照片,法官認為,如果鍾、黃兩人真的有偷情,怎麼可能會選在家人朋友前公開示愛,甚至只留下1張疑似親密的合照,且黃女也無法提出更具體的證據證明兩人有不正當的交往關係,因此駁回黃女之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