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撞警察加速沒逃掉 警連開3槍攔車逮4煞、武士刀、手指虎

警方攔下蔡男等人駕駛的自小客車。(警方提供)

警方攔下蔡男等人駕駛的自小客車。(警方提供)

2021/08/05 12:2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蔡姓男子等4人4日晚間9點多,駕駛車牌與車身不符的自小客車,被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巡邏發現要攔查時,自小客車突然加速要衝撞員警,警方連開3槍,並通報線上警網於蘆竹區南竹路五段一處巷口攔下自小客車逮人,並起出武士刀、手指虎等武器,已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將蔡男等人送辦。

蔡男等人駕車行經蘆竹區海山路、山菓路口時,被保安大隊警員蔡佑承、黃發暘、李威德、張鈞皓等人發現車牌車身不符,警方趨前示意蔡男等人停車配合盤查,他們假意配合,待警方下車靠近自小客車時,再加速駕車逃逸,意圖衝撞員警。

警方連開3槍,未能攔下自小客車,緊急通報線上警網,於鄰近的南竹路五段一處巷口攔下自小客車,逮回蔡男等4人,並從自小客車上起出手指虎、武士刀、棍棒、2面車牌等。

除蔡男外,其餘3人都是少年,警方訊後已依違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少年事件處理法、妨害公務等罪嫌,將4人送辦,並將針對他們攜帶武器外出是否涉及其他不法,擴大追查。

警方從自小客車內起出武士刀等武器。(警方提供)

警方從自小客車內起出武士刀等武器。(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