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摸超商女店員腰部1次構成性騷擾!被判拘50天

對他人身體施以偷襲式、短暫性、有性暗示及含有調戲意味的不當觸摸,恐構成性騷擾。
示意照。(記者李立法攝)

對他人身體施以偷襲式、短暫性、有性暗示及含有調戲意味的不當觸摸,恐構成性騷擾。 示意照。(記者李立法攝)

2021/08/05 08:4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郭姓男子見超商女店在整理商品架上商品時,從後方伸手觸摸女店員腰部1次,嚇壞女店員,氣得報警處理,郭男遭送辦,法官認為郭男行為已經構成性騷擾,判他拘役50天,若易科罰金,代價是5萬元,可上訴。

郭男今年1月間到屏東1家超商消費時,見女店員正在整理商品架上的商品,竟偷偷從後方靠近,趁女店員不注意,伸手觸摸女店員的腰部1次,讓女店員受到驚嚇,因擔心受到傷害,決定報警處理。

檢方偵辦後,認為性騷擾防治法規定的「性騷擾」,是指對被害人身體施以偷襲式、短暫性、有性暗示及含有調戲意味的不當觸摸,郭男行為顯已構成性騷擾,應予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