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腿狼GG了!貼近機車向後座女童伸鹹豬手 綱轟抓到剪掉

黃姓男子鎖定機車後座女童伸鹹豬手。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此新聞無關。(記者李容萍攝)

黃姓男子鎖定機車後座女童伸鹹豬手。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此新聞無關。(記者李容萍攝)

2021/08/04 18:5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真是有夠變態!桃園市一名林姓爸爸,2日下午騎車載著7歲女兒從中壢區一家大賣場離開,在環中東路停等紅綠燈時,女兒大腿被同樣騎機車男子貼近後摸了一把,當下女兒並未呼救,未料這名男子食髓知味,竟尾隨父女進入超商企圖再摸第二次,幸經旁人好心提醒,林父當場攔截這名「摸腿狼」,只是雙方在拉扯過程中被其逃脫。

事後,林父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呼籲家有年幼子女的民眾,出門要小心這名變態狼,同時向警方報案。

案經警方調閱環中東路和超商周邊監視器,掌握這名騎機車男子身分,今日循線在中壢區文化二路將涉案的黃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辦,原本否認犯行的黃男,得知犯案過程被錄下才坦承犯行,全案由警方依性騷擾防治法的強制觸摸罪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警方懷疑他以同樣手法犯案,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對黃男變態行為網友群起圍剿,紛紛留言大罵「死變態」、「太可惡了」、「刴手啦、還有別的地方也一起刴掉」、「這種傢伙抓到一定要剪掉啦!」更有網友指稱,他在內壢福德路也曾直擊一名男子採同樣手法,騎車貼近後摸小孩一把後揚長而去。

中壢警方帶回摸腿狼偵辦,呼籲其他被害人勇於出面指認。(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警方帶回摸腿狼偵辦,呼籲其他被害人勇於出面指認。(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