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裡沒溫暖 凌晨路邊喝豆漿被查到毒品

郭姓男子吸毒後恍神,坐在路邊喝豆漿看到警方要來關心又拔腿就逃,最後被警方查出毒品。(民眾提供)

郭姓男子吸毒後恍神,坐在路邊喝豆漿看到警方要來關心又拔腿就逃,最後被警方查出毒品。(民眾提供)

2021/08/04 17:4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郭姓男子凌晨疑似跟家人吵架,注射了一管海洛因後買了豆漿坐在路邊喝,郭男的行為在警方眼裡看起來很怪異,本來想上前勸他回家喝,沒想到他看到警察扔掉豆漿還有一包針頭就跑,最後警員追上他還在針筒內查到毒品,他自稱要不是家裡沒溫暖,不然誰想半夜在路邊喝豆漿,訊後警方將他依法移送。

40多歲的郭男靠打粗工維生,但警方從他的體格與穿著打扮認為他不像「做工的人」;他在4日凌晨疑似剛買完毒品,就坐在路邊喝豆漿,神情看起來很恍惚,警四分局的備隊長林仁群認為以經驗判斷,郭男的眼神、狀態很像是毒品人口,因此就派員以勸導他戴口罩為由,上前關心。

郭男一看到警員靠近拔腿就跑,在逃跑途中扔掉手上的豆漿還有一盒針頭,不過郭男剛吸完毒,最終還是被警員追上,並將他壓制,後來他才坦承剛剛丟的一盒針頭裡,還有買來的海洛因,後來警員回頭找到針頭,在初驗後發現裡面的不明液體有海洛因成分。

警方問郭男為什麼吸毒以後還坐在路邊喝豆漿,結果他回答要不是家裡沒溫暖,誰想要半夜在路邊喝豆漿,訊後警方將他依法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