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養二房花光錢 台南7旬翁討錢不成縱火燒妻兒

台南今中午發生一件縱火案,嫌疑人是7旬的林男。(民眾提供)

台南今中午發生一件縱火案,嫌疑人是7旬的林男。(民眾提供)

2021/08/03 21: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今中午發生一件縱火案,嫌疑人是7旬的林男,原本警方以為是林翁的兒子不給錢,才讓林翁心生怨懟,不過後來兒子爆料,父親年輕時在外有二房,疑似把祖母分配的財產花光了,又認為他每個月給的5萬不夠,所以才拿著斧頭、汽油來同歸於盡,警方將以家暴、公共危險偵辦。

在縱火案發生後,林翁供稱,是因為兒子分了財產就不照顧他,也不聯絡,所以才會準備汽油到兒子與媳婦家放火,原本警方還很同情他,還好林妻與他的二兒子、媳婦都沒有受到重傷,救護車將4人都送到醫院,警方也派員戒護林翁。

沒想到林翁的兒子爆料,父親以前在外有二房,但沒有與母親離婚,後來祖母分家產時,也有給父親,但最近花完了,三不五時就到家裡鬧著要錢,胞弟把父親推開,還被告家暴,他們都很生氣,不料父親今日上午還買了20公升的汽油、拿著斧頭到家裡,要同歸於盡。

據了解,在房子內有林翁的二兒子、大媳婦與林妻,3人看到他拿著斧頭又提汽油上前圍住他,卻遭林男打傷頭部、身體,林男之後就跑到二樓樓梯口,潑灑汽油並引燃,自己也被燒傷,他的二兒子忍痛用棉被滅火。

警方指出,林翁並沒有與妻兒同住,住在一起,對林翁的家世並不清楚,只知道父子為了財產一事起口角,警方抵達時火勢很快就熄滅,不過林翁還在就醫觀察中,將等相關人傷勢好轉,再釐清詳細的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