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3全國聯合拍賣」今復辦創佳績 總拍定金額破億

「123全國聯合拍賣」今恢復舉行,行政執行署統計,今日各分署總計拍定總金額達1.8億餘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123全國聯合拍賣」今恢復舉行,行政執行署統計,今日各分署總計拍定總金額達1.8億餘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21/08/03 20:4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自上月27日起將降回2級警戒,睽違已久的「123全國聯合拍賣」於本月今日恢復舉行,據行政執行署統計,今日各分署總計拍定總金額達1.8億餘元。

執行署指出,本次聯合拍賣,不動產拍定金額總計1.5億餘元,金額最高的是台南善化區善科段的奈米工業廠房,以7578萬餘元拍定;其次是台中市清水區民和路二段1至5層樓的全新透天電梯別墅,以2702萬元拍定;另位在北市士林區福華路的5樓建物及頂樓,因鄰近捷運站,生活機能極佳,也以2068萬餘元拍定。

動產部分,除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分署停止拍賣外,其餘分署拍定總金額為3330萬餘元,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由宜蘭分署拍賣保成補習班前林姓負責人就「第一名出版事業有限公司」的出資額,以總價3200萬元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