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社區豐埔公路稽查機汽車改裝噪音 一上午取締3件

東勢警分局在台21線加強聯合稽查,取締改裝噪音機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東勢警分局在台21線加強聯合稽查,取締改裝噪音機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8/03 11: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新社區豐埔公路(台21線)是通往南投縣國姓鄉的重要道路,重機騎士常借道前往觀光景點遊玩,東勢警分局在疫情降級首週週末,聯合環保局、台中區監理所等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專案勤務加強取締,共攔查10多輛疑似改裝機車,經噪音檢測,共取締及告發3件,執行成效良好。

東勢警分局長劉安杰表示,引擎排氣管噪音及汽、機車改裝引擎、底盤、電系、排氣管等重要設備,改裝違規部分事涉專業認定,因此邀集權責單位共同組成「環警監聯合稽查小組」,於上月31日上午執行違規改裝排氣管及違反噪音管制法案件聯合稽查工作,並同步執行加強取締酒後駕車與危險駕車等勤務,有效遏止違規用路人的僥倖心態並防制交通事故發生。

警方並呼籲駕駛朋友應確實遵守交通法令規定,切勿擅自變更車輛引擎、底盤、電系、排氣管等重要設備,以免影響車體結構,危害自身行車安全、也影響其他用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