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倫悲劇! 失智翁隨地大小便被女兒、女婿鎖陽台 2天後斷氣

失智岳父隨地大小便疑被女兒、女婿被鎖在這棟公寓的7樓陽台還送了命。(記者李容萍翻攝)

失智岳父隨地大小便疑被女兒、女婿被鎖在這棟公寓的7樓陽台還送了命。(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1/08/02 15:2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人倫悲劇再添一樁!82歲陳姓老翁患失智等疾病,今年2、3月被送到桃園市楊梅區的公寓與女兒、女婿同住,負責照顧的女兒、女婿疑不滿他隨地大小便,竟將他反鎖在7樓陽台限制行動多日。夫妻倆直至7月30日晚上返家,見老翁躺在陽台上,用水桶潑水發現早已斷氣、毫無動靜,驚覺事態嚴重趕緊報警。警方訊後將2人依妨害自由、過失致死罪嫌送辦,經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檢、警預計5日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據了解,82歲陳姓老翁患有失智等疾病,膝下有2個兒子和1個女兒(45歲),輪流由住在新北的兒子和桃園的女兒負責照顧。由於老翁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會隨地大小便,徐姓女婿(45歲)在長期照護下身心俱疲,對老翁漸失去耐心,不僅出言痛罵,還數度情緒失控持馬桶刷痛毆老翁,掐住對方脖子。

案發後,徐姓夫妻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老翁的2個兒子得知父親死訊後,低調向警方表示,過去從未聽聞或發現父親被施暴情形。不過,警方檢視徐姓夫妻倆提供的監視器,發現2人其實早在24日就曾將死者囚禁在陽台,並多次對老翁施虐。

警方調查,7月28日,徐姓夫妻發現老翁又隨地便溺,盛怒之下,再將老翁帶到陽台反鎖,期間只偶爾看照老翁狀況,僅給他水跟餅乾充飢。直到7月30日晚間6點多,夫妻倆回到住屋處,見老翁失去呼吸心跳,第一時間還將水桶裝滿水倒在老翁身上,見他動也不動後才連忙報警。

檢警初驗老翁身體有多次擦挫傷,死因及時間仍有待解剖釐清,全案尚在偵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