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5歲阿嬤迷路公園徘徊 員警溫馨送她返家

95歲阿嬤迷路公園徘徊,員警溫馨送她返家。(警方提供)

95歲阿嬤迷路公園徘徊,員警溫馨送她返家。(警方提供)

2021/08/02 11:1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前鎮一名95歲阿嬤日前外出迷失,獨自在公園徘徊,逢人就問「牛奶和麵包要去叨位買?」引起熱心民眾的關切,但阿嬤重聽,對自己的姓名、住址與家人電話一問三不知,所幸警方細心地查出阿嬤的住處,暖送阿嬤返家,讓阿嬤迷航記溫馨落幕。

前鎮警分局前鎮街派出所獲報五甲公園有位阿嬤迷路,警員趕抵現場,報案男子稱阿嬤在公園徘徊半個鐘頭了,問不出阿嬤住哪裡,只好向警方求助。

員警耐心詢問阿嬤叫什麼名字?是否有帶證件?知不知道家人電話?阿嬤中氣十足地說:「我要100歲了啦!我耳朵重!(台語重聽之意)」「我要去買東西啦!」眼尖的員警見阿嬤左手掛著提袋,安撫阿嬤說:「我幫妳看看有沒有妳的證件」,果真找到阿嬤的健保卡。

1926年出生的阿嬤年近百歲,獨居在鎮海路附近,獨子在北部工作。阿嬤很注重防疫,已經接種疫苗。員警耐心護送阿嬤回家,讓阿嬤迷航記溫馨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