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串烤店命案》目睹弟弟阻擋兇嫌遭一刀斃命枉死 老闆哀戚相驗

檢警相驗新北市新莊遭刺殺身亡的串烤店曾姓員工遺體,串烤店老闆、曾男胞兄(左2)到場,難掩哀慟。(記者吳仁捷攝)

檢警相驗新北市新莊遭刺殺身亡的串烤店曾姓員工遺體,串烤店老闆、曾男胞兄(左2)到場,難掩哀慟。(記者吳仁捷攝)

2021/07/30 15:5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29日晚間驚傳吳姓醋男持刀衝入分居妻子工作的串烤店刺殺妻子,老闆胞弟曾男見狀,上前阻擋,卻遭一刀刺死,檢警今天下午相驗,痛失至親的老闆到場,他仍餘悸猶存,對於胞弟枉死仍難以接受;據研判,吳嫌持摺疊刀捅入曾男左腹部,疑因傷及臟器,不僅臟器外露,也大失血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仍回天乏術,確切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據了解,這起凶殺案發生在昨天下午6時許,新莊中和街177號一處串烤店獲報打架受傷,警消到場,赫見52歲曾男倒在血泊中,45歲鄭女也受傷倒地,曾男失去生命徵象,就近送衛福部台北醫院急救仍不治,鄭女則送往亞東。

新莊警分局案發後3小時內,在泰山明志路逮獲兇嫌、吳姓吊車司機,吳嫌被逮後冷血辯稱,他要找他老婆,誰叫曾男來擋他,家屬無法接受。

目睹胞弟遭刺殺的串烤店曾姓老闆說,吳嫌衝進店裡就大喊鄭女名字,拿刀刺殺她,闆弟上前阻擋,吳嫌打了他一拳後,朝他左腹部刺了一刀;曾姓老闆說,他跟弟弟都不認識吳男,不解為何嫌犯下手如此兇殘,一刀就要人命。

鄰居透露,鄭女原本在新莊區福壽街一間燒烤店上班,丈夫吳嫌總認為年輕的她外遇,不斷騷擾,甚至將門反鎖,讓她不堪其擾,聲請保護令,自己搬出兩人住處租房子,3月底到這家串烤店上班,丈夫吳男並不知道她到這裡上班,29日當天也不知道為何突然上門找她。

檢警相驗新北市新莊遭刺殺身亡的串烤店曾姓員工遺體,串烤店老闆、曾男胞兄到場,難掩哀慟。(記者吳仁捷攝)

檢警相驗新北市新莊遭刺殺身亡的串烤店曾姓員工遺體,串烤店老闆、曾男胞兄到場,難掩哀慟。(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