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爸媽在女兒面前分裝「喵喵」 想毀證被警柔道制伏

警方使出柔道大外割逮捕毒販。(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使出柔道大外割逮捕毒販。(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1/07/30 13:5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王姓男子和二婚的越南籍妻子把租屋處當作毒品分裝工廠,甚至還當著同住的女兒面,把毒品「喵喵」以果汁粉進行混調、裝袋及封口出貨,警方獲報前往查緝,王男一度拒捕,被警方以一記柔道大外割制伏,訊後將這對毒夫妻送辦。

高市刑大指出,防疫期間,警方持續追查販毒集團,經多筆資料比對,分析出高雄市大社區有1對男女涉嫌販賣安非他命及毒品咖啡包,警埋伏多時蒐證,發現王姓男子(40歲)與阮姓女子(41歲)涉嫌重大,經報請檢方指揮,27日循線前往查緝。

警方到場時,先埋伏在大社區某大樓外,趁阮女出門時,立即上前逮人上樓,在屋的王男驚見妻子被抓,趕緊躲入房間反鎖房門,警方立即踹門,見到王正銷毀毒品,立即衝上以一記柔道大外割,將他制伏倒地。

警方調查發現,王男平時不會囤積毒品咖啡包成品,而是接獲訂單後,才會將俗稱「喵喵」的三級毒品甲基卡西酮以果汁粉進行混調、裝袋及封口再出貨,更誇張的是,夫妻倆在屋內分裝毒品,完全不避諱已成年的女兒,警方在現場還扣安毒及K毒,訊後將他們依毒品罪送橋檢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扣得大批毒品和現金。(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扣得大批毒品和現金。(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