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偷竊5輛自行車被逮 警方呼籲遭竊車主認領

警方查獲詹姓男子涉嫌偷竊自行車。(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詹姓男子涉嫌偷竊自行車。(警方提供)

2021/07/30 09:3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新北市詹姓男子涉嫌租車懸掛失竊車牌後,在雙北地區偷竊5輛捷安特自行車,26日下午他載著自行車到桃園市龜山區陳厝坑山區的產業道路,想要調換自行車零件以利變賣時,被龜山警分局大坑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後,已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警方呼籲自行車遭竊民眾可洽(03)325-1310認領。

大坑派出所巡佐吳文欽與警員陳俊傑當天下午巡邏時,發現詹男(27歲)駕駛租來的自小客車懸掛失竊車牌,就趨前盤查,詹男辯稱在該處修理自行車,卻無法解釋自小客車為何懸掛失竊車牌、車上為何有5輛自行車等問題,被警方依竊盜罪嫌帶回偵辦。

原來詹男租來自小客車後,在雙北地區專挑高價的捷安特自行車偷竊,怕作案被逮,刻意在自小客車上懸掛偷來的車牌,他供稱,會開車載著自行車到陳厝坑山區,就是想調換自行車上的零件後變賣牟利。

警方除依竊盜罪嫌將詹男送辦,也提供自行車的車身號碼給捷安特自行車店,請店家協助查詢車主,同時呼籲自行車遭竊的車主能與警方連繫。

警方呼籲自行車遭竊的民眾認領自行車。(警方提供)

警方呼籲自行車遭竊的民眾認領自行車。(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