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狡猾藥頭落網 被跟監埋伏嚇傻「警察怎麼在我家?」

高市刑大逮捕年僅21歲的陳姓藥頭,並起獲大批K毒。(記者黃佳琳攝)

高市刑大逮捕年僅21歲的陳姓藥頭,並起獲大批K毒。(記者黃佳琳攝)

2021/07/29 12:5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職畢業年僅21歲的陳姓男子,曾因吸食K他命被逮,他為了多賺點錢,主打「毒品外送」,不管多遠他都送,短短半年時間就賺了幾十萬,警方獲報跟監多時,還「埋伏」到陳男住處,等他回家時當場逮人,陳見警察出現在家裡,還一度嚇傻腿軟連拖鞋都沒穿好,訊後被警方依毒品罪送辦。

高市刑大指出,去年11月起,陳男在三民、鳳山等地從事販毒,他通常白天在家收單,深夜或凌晨時段才出門送貨,並主打「毒品外送」,不管多遠他都送,生意相當不錯,且他相當機警,為了被警方盯上,送貨時或回家前,都會刻意先繞行,讓員警難以掌握他的行蹤。

為了逮捕陳男,刑大幹員花了數月時間佈線,發現陳男寄居在蔡姓友人租屋處,而蔡男因另有工作,平時鮮少住在高雄,27日下午,員警得知蔡男返回高雄租屋處,於是早一步上門將蔡男制伏,並埋伏在蔡家等陳男回家。

傍晚時分,陳男從外頭返回租屋處,才剛打開門,員警一擁而上,陳男見大批員警在家裡等他,一度嚇傻不知所措,當他反應過來準備穿鞋調頭逃離時,已被員警飛撲制伏,並在他身上和房間裡搜出小惡魔毒咖啡包28包(毛重達180.58公克)、K他命數包(毛重38.68公克)及現金10萬多元。

警訊時,陳男坦承犯行,說自己剛入行半年,沒想到還沒賺夠就被逮,檢方複訊後諭令請回,至於蔡姓友人也因涉嫌吸食K他命,被警方依法移送裁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