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僅70個名額!台南8/3法拍會 保時捷休旅車9萬起標

台南地檢署查扣1輛2011年份保時捷休旅車、定9萬元起標法拍。(台南地檢署提供)

台南地檢署查扣1輛2011年份保時捷休旅車、定9萬元起標法拍。(台南地檢署提供)

2021/07/28 16:3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地檢署與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將於8月3日下午4點起,在台南分署中庭廣場舉行聯合法拍會。南檢與台南分署此次拍賣物都有知名汽車等多輛車子,南檢查扣1輛2011年份保時捷休旅車、定9萬元起標;台南分署也法拍1輛2014年份VOLVO V40,定有不公開的底價。

南檢拍賣物有保時捷休旅車(有欠稅款80萬多元)、大貨車、挖土機、營業貨運曳引車及半拖車、口罩機及配件等;台南分署拍賣物包括2014年份VOLVO V40(欠稅款7千8百多元)等各廠牌汽車、光陽機車等車輛,另有手環、項練等飾品、2公升燜燒鍋、煎煮二用鍋等,歡迎民眾競標。

台南分署主任執行官解釋,此輛VOLVO V40定有不公開的底價,是因動產易被圍標,依法定底價不能公開。至於保時捷休旅車,則是南檢查扣案要快變現,所以定參考起標價,但底價同樣未公開。

台南分署表示,因適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降級到第2級警戒,人數上限室外100人、室內50人,台南分署將實施人流管制,不開放一般民眾進場參觀,僅開放70位民眾登記應買入場,並從當天下午3點起開始登記、4點起正式競價拍賣。

台南地檢署訴追違法傾倒廢棄物、詐騙集團、非法吸金、毒品等犯罪不遺餘力,為落實刑法沒收新制,檢察官偵查中積極查扣犯罪所得及犯罪工具予以變價,以減少扣押物價值減損,確保日後被害人財產損失的求償。繼去年與行政執行台南分署聯合拍賣MASERATI Ghibli、BENZ C300及BMW 528吸引大批民眾搶購,再次針對偵查中查扣的物品與台南分署在8月3日舉行123聯合拍賣日。

台南分署說明,因應第2級疫情警戒,同時間最多允許70位應買人登記領取號碼牌入場(每1張號碼牌允許1位應買人入場),其餘民眾須在場外候補,每離開1位應買人,再放行1位應買人入場。另提醒民眾,此次拍賣將分上半場與下半場,上半場拍賣台南地檢署標的物、下半場拍賣台南分署物件,中間休息20分鍾。有意參與競價拍賣者,請記得帶國民身分證交給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同時遵守2級防疫相關規定。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台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在台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另南檢拍賣物,則請到南檢網站查詢。

台南分署法拍1輛2014年份VOLVO V40汽車,定有不公開的底價。(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提供)

台南分署法拍1輛2014年份VOLVO V40汽車,定有不公開的底價。(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