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亮槍 警2小時火速逮人卻發現是「打火機」

警方發現林姓男子是拿酷似真槍的打火機恐嚇。(本報合成)

警方發現林姓男子是拿酷似真槍的打火機恐嚇。(本報合成)

2021/07/26 19:0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網路社群今天上午發布一則白色賓士車駕駛「亮槍」恐嚇前方車輛影片,高市林園分局火速趕往台南逮捕涉案林姓男子,才發現他是拿酷似真槍的打火機恐嚇,而動機起於不滿郭姓被害人超車,警方訊後依恐嚇罪嫌送辦。

郭姓被害人的友人上午在社群網站「黑色豪門企業」PO出影片,內容顯示一輛白色賓士車跟在郭的車子後方,行經高市大寮區鳳林一路時,賓士車駕駛突然拿出「手槍」在車窗外比劃,狀似恐嚇。

警方獲報後由林園分局與高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根據車號,2小時後前往台南逮捕30歲車主林姓男子,在其車上起出一支木棍及鐵棍,而所謂「手槍」是一把酷似真槍的打火機。

警方調查,該起事件發生在25日下午,林嫌獨自從台南回高雄林園區探訪親友,而20餘歲郭姓男子則載女友回大寮區住家,2車疑似在台88快速道路上發生行車糾紛,互相超車,下了交流道後,林嫌「亮槍」,雖然不發一語,仍吃上恐嚇罪嫌官司。林嫌應訊時表示,郭男突然超車嚇到他,才會有此舉動。

網路傳出「亮槍」恐嚇影片,原來是打火機。(圖:讀者提供)

網路傳出「亮槍」恐嚇影片,原來是打火機。(圖:讀者提供)

警方起出酷似真槍打火機、木棍及鐵棍等。(圖:讀者提供)

警方起出酷似真槍打火機、木棍及鐵棍等。(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