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14歲少女疑遭霸凌墜河不治 陳其邁沈痛要求啟動調查

警消將落水少女搶救上岸,但她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送醫搶救中。(讀者提供)

警消將落水少女搶救上岸,但她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送醫搶救中。(讀者提供)

2021/07/26 21:18

首次上稿17:23
更新時間 21:1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河東路家樂福賣場前,今下午傳出14歲少女墜河意外,警消出動橡皮艇搜救,將落水少女搶救上岸,但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據少女友人表示,她疑似遭網路霸凌才想不開,詳細原因將由警方查明。

對於14歲少女的不幸事件。高市府新聞局長董建宏晚間表示,市長陳其邁非常沈痛,要求「府級」校園霸凌事件調查小組立即啟動,協助家屬釐清真相。

今下午2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一名少女穿著綠色外套、白色長袖、黑色短褲坐在愛河旁欄杆上,警方趕赴現場,未發現女子的身影,但河邊有女子的鞋子、手機及皮包,隨即通報119及消防隊趕來搜救。

警消出動15車25人及橡皮艇搜救,下午約4時許,潛水人員從愛河中將14歲少女搶救上岸,但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將她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少女的友人難以接受她落水意外,哭訴她遭網路霸凌才想不開,少女友人傷心哭泣到全身癱軟送醫。

少女就讀國二,早上與同學約至文化中心練舞,出門時母親未察覺孩子有任何異常。少女上午11時還與母親通電話。同時也在IG上傳練舞的畫面,未有任何異常舉動。少女母親得知女兒噩耗,趕到醫院,傷痛欲絕。

高雄愛河發生14歲少女落水,警消出動橡皮艇搜救,將落水少女搶救上岸,但她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讀者提供)

高雄愛河發生14歲少女落水,警消出動橡皮艇搜救,將落水少女搶救上岸,但她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