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騎車擦撞福和橋分隔島遭聯結車撞死 與9歲女兒天人永隔

賴女帶女兒上班行經福和橋遇死劫。(記者徐聖倫翻攝)

賴女帶女兒上班行經福和橋遇死劫。(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7/26 15:2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8歲賴姓女子今下午1時許騎機車載女兒前往台北市,行經新北市永和區福和橋疑不慎擦撞機車道分隔島,導致母女2人都摔到汽車道上,不巧後方一輛聯結車正好經過,根本來不及閃避,賴女遭嚴重撞擊頭部重創當場慘死,女兒則受輕傷保住一命。

警方調查,從事美容業的賴女帶著9歲女兒騎機車行經永和上福和橋欲前往北市上班,依規定騎上福和橋機車引道,橋上的機車道與汽車道以水泥分隔島隔開,賴女上橋偏機車道左側騎行,不知為何失控竟擦撞上分隔島,導致重心不穩直接摔車。

母女倆摔到左邊的汽車道上,不巧1輛聯結車經過,黃姓駕駛看到母女突然摔在汽車道上根本來不及反應,重踩煞車也無濟於事,直接撞上賴女,女兒則驚險避開,賴女頭部重創、全身有多處骨折,由於傷勢過重當場死亡,路過民眾趕緊報案向警方求援。

女兒受驚嚇癱坐在地,警消趕抵立刻將她送往醫院包紮,由於只有四肢挫傷並未危及性命,但現仍處在驚嚇中,無法好好說話。警方查詢賴女身分,目前已通知家屬前來製作筆錄,另聯結車駕駛黃男經酒測並未飲酒,他表示自己真的來不及反應,警訊後將其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賴女母女摔車過於突然,聯結車駕駛黃男根本來不及反應。(記者徐聖倫翻攝)

賴女母女摔車過於突然,聯結車駕駛黃男根本來不及反應。(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