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押注台灣桌球混雙贏日本 男子輸了砸毀電視

東奧桌球混雙四強賽,苗栗市林姓男子押注台灣隊一定會贏,可惜輸掉比賽,他一氣之下將電視敲掉。(圖:民眾提供)

東奧桌球混雙四強賽,苗栗市林姓男子押注台灣隊一定會贏,可惜輸掉比賽,他一氣之下將電視敲掉。(圖:民眾提供)

2021/07/26 10:04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一位林姓民眾昨晚看電視轉播東奧桌球混雙四強賽,看到最後我國選手世界排名第一的林昀儒及鄭怡靜最後敗給日本隊,林男一氣之下持榔頭將電視砸了,並PO網說「桌球四強賽,輸掉比賽,說話算話,電視敲掉」, 他的朋友紛紛留言勸他不要太衝動,有些還調侃他說「故意的吼~想換大螢幕對吧!敲碎的那台資源回收還有150元」。

林男也留言自嘲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沒事!明天下午還要爭銅牌,繼續為台灣加油」。

林姓民眾說,昨晚跟朋友聊天時,討論東奧桌球混雙四強賽事,在場的朋友都一致看好日本隊,僅他堅決表態台灣隊一定會贏,當場他也開玩笑的說「若台灣隊輸了,就把電視敲掉」。

比賽結果,台灣輸給日本,林男他也說話算話,將把液晶電視螢幕敲碎,然後PO上臉書,他的朋友見狀馬上回應「不要衝動、電視要錢買」,他的女兒也留言「拔拔你真的瘋了欸,你可以正常點嗎?」,林則回「爸爸愛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