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卻趁機按壓恥骨又摸胸 養生館、色按摩師判連帶賠償12萬元

民事部份,高等法院認定養生館未盡監督之責,判決謝男及養生館應連帶賠償12萬元確定。(資料照)

民事部份,高等法院認定養生館未盡監督之責,判決謝男及養生館應連帶賠償12萬元確定。(資料照)

2021/07/25 15:0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新北市妙齡女子於2017年前往母親介紹的足體養生館按摩,卻遭謝姓按摩師趁機按壓靠近私處的恥骨後,又突襲伸入內衣內摸胸,她嚇得當場斥責「胸部不用按吧」,事後向親友訴苦「覺得很噁心很不舒服」,並報案提告並求償,謝已被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刑3月,得易科9萬元定讞;民事部份,高等法院認定養生館未盡監督之責,判決謝男及養生館應連帶賠償12萬元確定。

本案發生於2017年11月23日晚間8時許,20多歲的被害女子因母親介紹而前往養生館按摩,不料,謝姓按摩師卻趁機以手按壓她大腿內側靠近私處的恥骨部位,還說「這樣較有效果」,並突然拉開她的衣領,直接把手伸進其內衣內觸摸胸部、乳暈。

被害人者嚇得當場直斥:「胸部不用按吧」,謝男見狀,立即把手從她的內衣內抽出來,假裝鎮定說「對,胸部本來就不用按,胸部又沒有穴道」。

被害人身心受創,除向母親、丈夫哭訴外,亦傳訊向好友訴苦稱「昨天晚上去我媽介紹的身體紓壓按摩,但胸部跟下體有點被侵犯到了…想到就覺得很噁心,很不舒服」等語,最後仍決定報警提告遭謝男性騷擾,並求償100萬元。

謝男應訊否認犯行,新北地院認定女性胸部和大腿內側靠近私處的恥骨部位是極私密的部位,任意觸摸足以讓人嫌惡、感覺受冒犯,綜合被害人在警訊、偵查和審理都指述一致,沒有矛盾瑕疵,加上親友證詞、謝男測謊未過等事證,認定謝男犯行明確,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謝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

民事部份,被害人認為養生館未盡監督之責,要求與謝男連帶賠償,謝表示有和解意願,但養生館強調,謝並未受僱於養生館,僅是租借場地、支付租金。不過,高等法院認定養生館和謝男間有僱傭關係,養生館須付連帶賠責任,判謝及養生館應連帶賠償12萬元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