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烟花」外出搶糧卻 「叼車」 警提油解燃眉之急

員警貼心地協助葉婦機車加滿油。(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貼心地協助葉婦機車加滿油。(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7/25 13:2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婦人23日趁著「烟花」風雨稍歇空檔,趕緊騎車外出採購戰備存糧,未料騎到半路卻因沒油「叨車」,加上腿傷只得吃力的牽著機沿路找加油站,警方巡邏見狀得知原委,及時「提油相助」,婦人這才破涕為笑頻頻致謝,歡喜地再度踏上採買之旅。

當天「烟花」颱風將屆,風雨漸增,民眾急欲前往賣場、市場添購食品及民生用品,台中市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員警柳彥竹、陳郁仁巡經南屯區五權西路與文心路口時,看見葉姓婦人牽著機車步履蹣跚,看起來十分疲憊上前關心, 葉婦筋疲力盡表示,原想趁外面風雨稍歇,外出採買存糧,但記得拿車鑰匙,卻忘了機車已經快沒油,果不其然半路「叨」車,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忍著腳痛牽著機車徒步尋找加油站,員警得知原委,立即載送葉婦前往加油站購買油品,折返後再貼心地協助機車加滿油。

員警直到確認機車可發動才準備離開,而這一連串暖心的小舉動,讓葉婦感動不已,表示自己在小琉球有開民宿,等疫情趨緩,歡迎員警前往旅遊住宿;員警則叮囑他爾後出門,還是要先再三檢查車輛,上路才安心,尤其是颱風天外出時要注意安全,平時最好養成檢查車況的好習慣,提早發現問題提早解決,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