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機車失竊 東勢分局員警7小時內跨區百餘公里尋回

東勢分局員警七小時內跨區百餘公里,找回民眾失竊機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東勢分局員警七小時內跨區百餘公里,找回民眾失竊機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7/25 13:1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勢區劉姓民眾將機車停在住家前竟失竊,東勢分局接獲報案後,7小時內跨區追了百餘公里,在南投縣信義鄉抓到竊車的幸姓男子,並找回民眾失竊機車,依法將竊嫌函送法辦;幸姓男子表示,因無業沒錢,就偷車代步,騎回南投半路沒油,還隨手將機車棄置路旁。

東勢分局茅埔派出所在本月23日下午5點3分左右,接獲劉姓民眾報案指稱其停在東勢區東關路六段住家前的機車失竊,隨即指派專人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該機車遭一名可疑男子騎乘離開,經沿線調閱監視器後,將竊嫌影像PO在東勢分局群組,請分局各所、隊同仁全力查緝。

東勢派出所副所長張家隆於前一天晚上7點多巡邏至東關路附近,曾見該名男子行跡可疑下車盤查,獲知該男子姓幸,46歲,家住南投縣信義鄉。

東勢分局隨即調派東勢派出所及茅埔派出所員警,越轄至南投縣偵辦,於當晚於11點左右,於信義鄉住處找到幸男,幸男坦承偷竊機車代步,因騎到半路沒油,就將機車隨手棄置在半路,並帶警方找回機車,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警方於7小時內追了百餘公里找回失竊機車,讓失竊民眾大呼不可思議,對警方破案能力表示肯定。

東勢派出所所長徐文森則呼籲民眾停放機車時除應將機車龍頭上鎖外,並應順手將機車鑰匙拔起,才不會遭不法之徒有機可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