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偵查隊長家中設佛堂勸捐款?中市警局督察長:沒錯就力挺 有錯辦到底

烏日分局偵查隊長李振成被人在臉書「靠北警察」上爆料,於家中設佛堂,並疑有不樂之捐。(翻攝自臉書)

烏日分局偵查隊長李振成被人在臉書「靠北警察」上爆料,於家中設佛堂,並疑有不樂之捐。(翻攝自臉書)

2021/07/24 17:3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烏日分局偵查隊長李振成被爆料,在正職之外,於住處開設佛堂,再以「功德款」、「善書費」之名,要警察同仁捐錢等不當行為,中市警局督察長邱文亮說,這名隊長認真實在,初步了解並無不樂之捐,至於其他指控,目前由駐區督察調查中,他強調,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但不能隨爆料起舞,基層士氣要提振,幹部士氣也要維護,如果隊長沒錯,警局會力挺,如有做錯之處,也會查辦到底。

上述爆料內容有3項重點,其一是捐錢,其二是假借辦公之名,叫下屬警察駕駛公務車載隊長李振成,或到他家的佛堂,或到「道親」開設的佛堂拜拜,有定期與隊長去拜拜的人,可獲得輕鬆業務,年底考績「有保證」,反之,「就把你的工作表現貼標籤,不給考績,甚至把你報調」。

督察長邱文亮說,初步了解,並無不樂之捐,至於第二、三項,要比對車行軌跡,與該單位警察同仁訪談之後,才能釐清,這部分已由駐區督察調查中,他向烏日分局長楊川查詢,這位隊長任職認真實在,其長官很肯定,如果此爆料源於內部管理的問題,也應一併檢討改善。

邱文亮強調,警局要提升基層士氣,但也不能跟著爆料起舞,如果調查顯示隊長沒錯,警局會力挺,如果隊長有做錯之處,也會查辦到底,沒有什麼好隱匿,一切都能攤在陽光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