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來了?女網友露事業線吸引 癡情男捧3萬點數當見面保證金

新北市三重張姓男子在LINE碰上大露事業線的女網友芊芊(見圖),企圖詐騙他買3萬元遊戲點數,被超商店員、員警勸消念頭,及時攔阻遭詐。(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三重張姓男子在LINE碰上大露事業線的女網友芊芊(見圖),企圖詐騙他買3萬元遊戲點數,被超商店員、員警勸消念頭,及時攔阻遭詐。(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7/24 18:1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又見假交友真詐財,新北三重一名單身張姓男子在網路結識正妹芊芊,互加LINE後對方秀出大露事業線的火辣照,讓張男神魂顛倒,對方隨即開口,希望捧場買遊戲點數送她,才能見面進一步交往,誤以為遇到真愛的張男竟到超商購買3萬元GASH點數當見面保證金,店員察覺有異報警,為愛沖昏頭的張男原不肯相信,直到警方詢問她,芊芊隨即已讀不回,心碎的張男才恍然差點被騙。

55歲單身的張姓男子在LINE上結識暱稱「芊芊」的女網友,芊芊大頭照是名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美女,兩人相談甚歡,讓張男以為愛情來了陷入愛情漩渦,芊芊隨即告知張男她從事網路點數業務,只要到超商買3000元「GASH」遊戲點數卡,拍照回傳序號、密碼,兩人就可以見面,但張男回傳後,芊芊又以初次見面、保障雙方權益等理由,要張男再加碼到3萬元遊戲點數當保證金,辯稱見面後安全無虞,會全額現金退費。

此舉引起超商店員注意,因張男是熟客,不曾購買遊戲點數,超商店員關懷提問,察覺有異,暗中通報警察,三重所警員吳忠澤、林世偉到場,發現張男遭詐騙,員警勸他這就是典型「假交友真詐財」詐騙手法,對方疑在中國詐騙機房內詐騙的成員,打個是簡體字,加上警員表明身分與芊芊對話後,芊芊嚇得已讀不回,張男恍然大悟,沒再匯出3萬元,雖然心碎,卻及時攔阻他失金。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