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走7天份的豬肉3天吃光 竊嫌:我食量大

曾姓男子自稱食量大入不敷出,才會偷女移工的食材。(民眾提供)

曾姓男子自稱食量大入不敷出,才會偷女移工的食材。(民眾提供)

2021/07/23 05:3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曾姓粗工18日早上偷走女移工吊在機車上的一大袋食材,當女移工返回停車處,發現一週量的豬肉、蔬菜不翼而飛,著急到哭出來向市場求助報案,不過曾男居無定所,警方3天後才找到曾男,他自稱想與女移工和解,無奈自己食量大,1400元的豬肉跟蔬菜3天不到就吃光光了,願意賠錢給女移工。警方今天指出將會聯絡女移工,看她是否願意接受與曾男和解。

40多歲的曾男是塑膠工廠的粗工,因為與家人不和,平時都住在外面,他自稱其實經濟上沒有困難,也沒有什麼壞習慣,就是食量大,常讓他入不敷出,所以當他看到女移工掛在機車上的豬肉與蔬菜,才會想下手行竊。

當時,女移工掛在車上的蔬菜與豬肉是她與同事一週的分量,她每個星期都會到市場採買,因為份量實在太多,所以會把先買好的東西掛在機車上,再進入市場買其他東西,只是沒想到連掛在車上的食材也有人要偷。

市場管理單位轉向警方報案,很快就鎖定了曾男的身分,但找到曾男戶籍地時,家人不曉得他上哪裡去,後來警方卻在路邊攔查到曾男,21日將他以竊盜罪函送,不過他表示很懊悔,已經把偷來的食物都吃光了,願意賠償1400元給女移工,希望能獲得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