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心車行提供退休員工宿舍安身 六旬再婚夫妻慘遭祝融燒到剩白骨

林氏夫妻家屬等待相驗結果。(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氏夫妻家屬等待相驗結果。(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7/22 18:0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二段計程車行員工宿舍今凌晨大火,41年老舊公寓火勢過大,釀3死1重傷,消防人員說,除了屋子被燒成灰燼,就連死者也燒到剩白骨,林氏夫妻家屬到場認屍時悲慟不已,完全不敢上樓認屍,就怕情緒崩潰。

據了解,林氏夫妻為再婚,兩人都各有子女,原以為年過6旬2人能攜手度過人生下半輩子,沒想到卻共赴黃泉。警方調查,計程車行負責人楊姓男子與另2名兄弟一起創辦車行,三兄弟為人厚道,這次燒毀的員工宿舍裡頭住戶都是以前跑車的司機,因年紀大沒法再跑車,退休後便宜租給老員工,讓他們能安身。

警方說,住在該宿舍的員工們經濟條件都不是太好,例如82歲死者塗男,唯一的女兒嫁到苗栗,楊氏兄弟便安排塗男繼續住在員工宿舍讓他養老,租金也是便宜算,附近鄰居提到楊氏兄弟多半都是好評。

警方表示,由於林氏夫妻的家屬悲痛過度不敢認屍,而夫妻倆屍體又只剩白骨,僅剩面部和一點點軀幹還看得出肌肉組織,將採集DNA再行分辨2人屍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