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議長、議員、企業捐贈前鎮分局防疫手套 為警添防疫裝備

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左4)、議員王義雄(右2)結合在地企業,捐贈前鎮警分局15000雙手套。(前鎮警分局提供)

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左4)、議員王義雄(右2)結合在地企業,捐贈前鎮警分局15000雙手套。(前鎮警分局提供)

2021/07/20 16:2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內疫情趨緩,但警察防疫物資需求量仍大,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議員王義雄結合在地企業,捐贈前鎮警分局15000雙手套,由前鎮分局長郭俊廷代表接受,希望提供勤務加重的警察安全防護。

曾麗燕表示,警察物資需求量大,主動聯繫順盟運輸公司及雄信運輸公司共襄盛舉做愛心,捐贈防疫手套給前鎮警分局。前鎮警分局第一線員警約300名,提高50倍的數量,捐贈15000雙防疫用手套供第一線同仁使用,強化員警防疫物資量能。

郭俊廷表示,全國防疫持續三級警戒,許多基層警力工作增加,尤其在取締未戴口罩、禁止群聚、休閒娛樂場所等違反防疫規定與疫苗接種站、遠洋漁港防疫勤務、夜市及市場防疫工作等,更不能輕忽,警方感謝議長與在地企業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