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客運與小貨車對撞 貨車駕駛妻重傷送醫不治

花蓮客運與小貨車對撞,因撞擊力道猛烈,貨車翻覆、車頭扭曲變形,林姓貨車駕駛與坐在副駕駛座的何姓妻子重傷送醫。(警方提供)

花蓮客運與小貨車對撞,因撞擊力道猛烈,貨車翻覆、車頭扭曲變形,林姓貨車駕駛與坐在副駕駛座的何姓妻子重傷送醫。(警方提供)

2021/07/17 13:56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瑞穗鄉今早10時40時分發生1起死亡車禍,1輛未載乘客的花蓮客運,行經溫泉路2段時,撞上從北六路駛出的小貨車,因撞擊力道猛烈,貨車翻覆、車頭扭曲變形,林姓貨車駕駛與坐在副駕駛座的何姓妻子重傷送醫,其中林妻因傷重於11時45分宣告不治,警方尚待釐清車禍肇事原因。

警方指出,今天上午10時40分接獲民眾報案,瑞穗鄉溫泉路2段與北六路口發生交通事故,經員警到場處理,發現是花蓮客運與自小貨車發生碰撞事故,造成小貨車駕駛及乘客傷勢嚴重,救護人員到場後分別將傷者轉送玉里慈濟醫院及玉里榮民醫院急救。

50歲林姓小貨車駕駛與坐在副駕駛座的何姓妻子都是玉里人,今駕駛自家貨車外出工作,疑似駛出北六路的路口時未減速及查看左右來車,遭行駛在主幹道的客運撞上,黃姓客運駕駛發現貨車時,已來不及減速,客運車頭直接撞擊貨車頭,造成貨車噴飛翻覆。

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貨車副駕位置首當其衝,46歲林妻重傷,被救出時已無意識,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警方表示,林姓貨車駕駛傷勢嚴重,目前仍在院觀察,尚無法製作筆錄,肇事雙方駕駛人均有合格駕照亦無酒駕情事,本案員警已依程序完成現場測繪蒐證,將由鑑驗單位分析,釐清肇責。

坐在貨車副駕駛座的林妻被救出時已無意識,送醫傷重不治。(警方提供)

坐在貨車副駕駛座的林妻被救出時已無意識,送醫傷重不治。(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