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蜜的鬥嘴情侶!「歪腰郵筒」再現 形成原因曝光

台北市15日上午1名機車騎士爆衝撞上人行道郵筒,2個郵筒因此「歪腰」,被網友認為它們「甜蜜的靠在一起」,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瘋傳。(圖取自爆料公社)

台北市15日上午1名機車騎士爆衝撞上人行道郵筒,2個郵筒因此「歪腰」,被網友認為它們「甜蜜的靠在一起」,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瘋傳。(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1/07/16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民生西路口,15日上午1名機車騎士爆衝撞上人行道郵筒,2個郵筒因此「歪腰」,被網友認為它們是「甜蜜的鬥嘴情侶」,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瘋傳。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市警方表示,1名機車騎士15日上午行經大同區承德路二段民生西路口,當時正在停等紅燈,在綠燈亮起後,所有等待通行的汽機車一起向前,騎士慢速往人行道方向移動,看似要找停車位,不料在騎上人行道後,整台車先是頓了一下,隨即往前爆衝,將2個郵筒撞到歪腰。

警方研判,可能是騎士騎車時龍頭發生偏移,才會導致爆衝事件,他連人帶車倒地後自行爬起,摩托車車頭毀損情況嚴重,所幸人僅受輕傷,自行爬起後離開現場,沒有就醫,撞擊聲響當時也引發周圍路人圍觀,騎士最後與郵局達成賠償和解。

郵筒被撞到歪腰的畫面被網友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許多網友想起2015年蘇迪勒侵台,台北市中山區的2個郵筒被強風吹到歪腰,成為紅極一時的「歪腰郵筒」,引發大批遊客特地前去朝聖、拍照留念,如今又有歪腰郵筒,許多網友對此表示,「感覺是吵架郵筒,紅:對不起嘛~我錯惹~綠:走開 不要靠近我」、「綠男這次翻白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