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一樓一鳳」自行微解封?民眾爆:上架數量激增

南市警局表示,對於「一樓一鳳」移陣地賣淫的不法事件,絕對會追查到底。(情境照)

南市警局表示,對於「一樓一鳳」移陣地賣淫的不法事件,絕對會追查到底。(情境照)

2021/07/16 17:3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近日台南市警方接獲民眾檢舉,自網路社群論壇發現台南市有「一樓一鳳」不法接客行為,擔憂造成防疫破口;本報也接獲民眾爆料,在永康、善化和南區等地疑似出現「一樓一鳳」,並透過網站PO清涼照攬客,尤其微解封後「上架」數量激增!南市警局表示,對於「一樓一鳳」移陣地賣淫的不法事件,絕對會追查到底;三級警戒迄今已查獲6件非法賣淫事件,另有3件是假借網路色情論壇進行網路點數詐騙。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指出,三溫暖、KTV、夜店、舞廳等八大行業因防疫全面歇業,更不屬於微解封的行業別,但停業期間我們更關心的是,假關門真營業或轉移陣地造成查緝困難,此外,「一樓一鳳」本身更是違法行為;對此,警方將會持續加強查緝,接獲民眾檢舉也會強力取締,避免造成防疫破口。

南市警局表示,對於「一樓一鳳」移陣地賣淫的不法事件,絕對會追查到底,該局也非常重視民眾檢舉及網路論壇的舉發,除了110檢舉報案之外,也會持續追蹤網路社群例,如捷克論壇等揭露的訊息。網友舉報疑似賣淫的事件,經警方循線追查後,有3件是詐騙集團詐騙點數的犯罪手法,所以也呼籲網友提高警覺,千萬不要誤入網路詐騙。

自三級警戒至今,台南市警方共查獲6起違法賣淫事件,包括6月1日查獲北區出租套房「一樓一鳳」賣淫事件,共逮捕越南籍女子10人、台籍色情媒介2人及嫖客1人;6月3日在永康區中華路出租套房查獲賣淫女子1人;6月4日同樣在永康區中華路查獲中國籍應召女子1人、嫖客1人;6月7日在新市區查獲「一樓一鳳」應召女子1名、嫖客1名;6月8日在仁德區大同路查獲應召女子2名、男客1名、媒介1人;最近一件則是7月9日在北區西門路三段查獲賣淫女子1名、嫖客1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南永康、善化和南區等地疑似出現「一樓一鳳」並透過網站攬客,尤其微解封後「上架」數量更加猖獗。(讀者提供)

台南永康、善化和南區等地疑似出現「一樓一鳳」並透過網站攬客,尤其微解封後「上架」數量更加猖獗。(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