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水手從加油船跳上岸 重心不穩撞船身落海死亡

中油水手從加油船跳上岸,重心不穩撞船身落海死亡。(圖由讀者提供)

中油水手從加油船跳上岸,重心不穩撞船身落海死亡。(圖由讀者提供)

2021/07/10 18:5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港59號碼頭海域昨天上午發現男性浮屍,警方調查死者為63歲中油黃姓資深水手,再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黃男從中油21號加油船跳上岸邊時,因重心不穩往後倒,撞擊船身落海死亡。

高雄港警總隊表示,9日上午8點接獲攔油索承攬公司員工報案,指59號碼頭海域有男性浮屍,8點20分打撈上岸,發現後腦及口鼻有血跡,經中油公司溫姓經理指認為該公司黃姓資深水手。

因為有明顯外傷,警方為了釐清是否他殺,調閱附近監視畫面,赫見黃男從中油21號加油船船艉跳上岸邊時,因重心不穩往後倒,撞擊船身落海死亡。

據指出,黃男於8日下午4點到深夜12點,在21號加油船值勤,9日凌晨下勤後,留在船上休息,直到清晨5點39分,加油船靠岸後,黃男沒有從船艏弦梯上岸,卻從船艉跳到岸邊,卻因重心不穩往後倒,撞擊船身落海身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