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爆阿伯嗆「我是總統」 持柺杖鎖攔騎士

火爆阿伯用車堵住騎士,持柺杖鎖下車。(記者張瑞楨翻攝至YouTube)

火爆阿伯用車堵住騎士,持柺杖鎖下車。(記者張瑞楨翻攝至YouTube)

2021/07/10 12: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一名機車騎士昨天騎機車行駛於台中市西區,駕駛銀色三菱汽車、年約60歲的阿伯,可能看不慣機車行駛於前方,先超車攔下機車,再持柺杖鎖企圖攻擊騎士,騎士也掏出防狼噴霧器,但雙方沒有進一步鬥毆,開車的火爆阿伯質問,機車為何騎快車道?擋住汽車?「我是什麼身分?你知道嗎?我就是總統,我可以找你的麻煩」,騎士也反問「我沒有錯,你叫總統來也沒有用」,警方表示,火爆阿伯是否觸犯刑法的恐嚇罪,還需進一步偵辦。

這段過程被騎士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上傳到「八卦2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之後又上傳到YouTube,中市警局一分局民權派出所初步檢視行車記錄器影像,關於機車部分,此路段為汽機車混合車道,無禁行機車標誌,機車騎士沒有違規。

警方指出,目前尚未接獲騎士報案,開車阿伯是否觸犯刑法(恐嚇罪、強制罪等),仍須等這位阿伯到案說明釐清,再依法法偵辦,至於違規部分,開車的阿伯,違反兩項行政法律,其一是道路交通管理條例56條1項6款,汽車駕駛人停車時,不依順行方向,或不緊靠道路右側,或單行道不緊靠路邊停車,處600至1200元罰鍰,其二是三級警戒期間,應全程配戴口罩,這名阿伯沒戴口罩部分,依傳染病防治法函請交通局查處。

畫面顯示,昨天上午9時許,機車行駛於西區五權五街,停等紅燈時,三菱汽車在後方無故按喇叭,騎士轉頭比手勢,希望汽車不用按喇叭,不料,三菱汽車超車又緊急殺車,用車堵住機車,年約60歲駕駛持柺杖鎖下車質問,為何機車行駛於快車道?騎士趕緊掏出防狼噴霧,但雙方沒有鬥毆。

火爆阿伯質問,「快車道,你擋到別人汽車,你騎那麼慢?」,「我是什麼身分,你知道嗎?我就是總統,我可以找你的麻煩」,還兩度拉開柺杖鎖恐嚇威脅騎士,騎士也反問,「你是什麼身份?找總統也沒用」,雙方鬥嘴後,阿伯見騎士沒有求饒,只能驅車離去。

火爆阿伯拉開柺杖鎖,企圖恐嚇騎士。(記者張瑞楨翻攝至YouTube)

火爆阿伯拉開柺杖鎖,企圖恐嚇騎士。(記者張瑞楨翻攝至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