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高檔民宿爆2對情侶遭擄毆打 警攻堅救人8嫌送辦

警方攻堅成功逮人。(記者蔡昀容翻攝)

警方攻堅成功逮人。(記者蔡昀容翻攝)

2021/07/10 11:34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國內疫情未歇,11名20幾歲年輕人,卻相約到宜蘭縣五結鄉一棟高檔民宿狂歡,因百萬債務糾紛,其中2對情侶凌晨被人擄走,2男遭毆傷,4人事後被丟包回民宿。警方獲報攻堅成功救人,並逮獲20歲陸姓債權人等8嫌,依恐嚇、傷害等罪嫌送辦。另外,雙方都違反群聚規定,每人最高可罰30萬元。

該棟民宿是高檔民宿,假日包棟一晚要價5萬8,大咖藝人周杰倫、羅志祥也光顧過。

據悉,11名年輕人來自雙北,分別是5對情侶外加1名男子,前天陸續下榻民宿,並在IG上傳影像。陸姓債權人知曉後,昨凌晨4點多夥同多人,開5輛車前往民宿,砸車擄走2男、2女。

據悉,被擄走的吳男與陸嫌有不法債務糾紛,金額高達百萬。陸嫌等人以拳頭、木棒等毒打吳男和相關人唐男,兩人渾身是傷。

警方接獲4人被送回民宿的消息,昨天前往民宿埋伏,上午10點攻堅,僅花6小時就成功營救被害人,現場也搜出少量咖啡包等毒品,並逮捕陸嫌等共8人,不過警方推測還有共犯,全案追查中。

不過,陸嫌供稱,是與債務人相約,才知道他們在五結民宿玩。

警方依恐嚇、傷害、妨害自由、毀損罪嫌等罪嫌,將陸嫌等8人依法送辦;至於雙方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衛生局進行裁處,依照傳染病防治法,每人可罰6萬至30萬元罰款,19人合計最高570萬元罰款;現場搜出的毒品,警方另外釐清查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