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悚!桃市摩鐵群聚開趴 19歲男遭砍「抱腸子等救護車」

傷者李男被砍到臟器外露,送往中壢天晟醫院急救。(記者許倬勛攝)

傷者李男被砍到臟器外露,送往中壢天晟醫院急救。(記者許倬勛攝)

2021/07/10 07:0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有12人於疫情期間,自行解封在中壢區某汽車旅館開趴狂歡,其中19歲李姓男子,疑高調在社群媒體PO出行蹤被仇家盯上,率眾持西瓜刀闖入房間,亮刀一陣猛砍後逃逸,李男傷勢嚴重,臟器外露、手臂見骨,據目擊民眾所述,李男是「抱著腸子等救護車」,模樣駭人。中壢警方循線火速逮獲29歲李姓主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據悉,李男家住基隆,昨晚10點多與友人分別自駕小客車來到旅館,包下最大房間群聚狂歡,不料,卻疑因高調PO文暴露行蹤,仇家率眾攜帶刀械赴旅館找李男談判,隨即爆發衝突,場面猶如古惑仔電影,刀光劍影、鮮血四濺。

被電話藉故騙出來的李男首當其衝,仇家亮刀後他嚇到伸手阻擋,導致雙手手臂、腹部多處中刀,腹部慘遭西瓜刀穿刺,當場臟器外露,對方手段兇殘,察覺下手過狠,趕忙逃逸,徒留李男滿身是血、捧著腸子在現場,其餘李男的部分友人也遭波及,各被刀劃傷,但性命無虞。

消防員12點30分許獲報,到場發現李男傷勢嚴重,送往中壢天晟醫院急救,經檢傷李男脾臟、大腸被砍到破裂,傷口從左腹延伸至脊椎中線,院方緊急開刀,李男保住垂危性命,從鬼門關前走一遭。

今凌晨3點多中福派出所外聚集有關人士、至少10數人,據了解,李男一行是在旅館開毒趴,警方則說案情相關仍在釐清當中,全案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但光是製作筆錄就忙翻員警,讓警方痛批疫情未歇,旅館業者竟無視規定縱容群聚,全案除依殺人未遂罪移送犯嫌,也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桃市府衛生局開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桃市中壢汽車旅館發生砍人凶案,凌晨3點多中福派出所外聚集相關人等。(記者許倬勛攝)

桃市中壢汽車旅館發生砍人凶案,凌晨3點多中福派出所外聚集相關人等。(記者許倬勛攝)

案發汽車旅館。(記者許倬勛攝)

案發汽車旅館。(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