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警員無故沒上班 家人驚見他陳屍三重住處

台北市一名陳姓警員今天上午被發現陳屍三重住處;三重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記者吳仁捷翻攝)

台北市一名陳姓警員今天上午被發現陳屍三重住處;三重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7/08 09:56

首次上稿 09:19
更新時間 09:5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陳姓警員今天上午被發現倒在新北市三重區家中死亡,三重警分局獲報到場勘查,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現場沒有打鬥跡象;據了解,死者沒有病史,曾在5月施打AZ疫苗,今天上午因未到班,單位致電家中詢問,家人查看,赫見陳男動也不動,嚇得報案,警、消到場確認明顯死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相關單位了解後,目前傾向行政相驗結案。

據了解,48歲陳姓警員任職北市警交大中山分隊,昨天休假在家,昨晚睡在沙發上,家人今天上午7時許,接到單位來電詢問陳男為何未到班,卻發現叫不醒他,連忙報案,適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三重消防分隊消防員、三重派出所員警穿著防護衣到場,發現他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

據了解,死者與妻子等家人同住,警方勘驗時,沒發現明顯外傷、沒有相關病史,家屬強忍哀痛,暫時沒有疑義,初判死亡時間應在今天凌晨2、3時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