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聰明!走失鸚鵡飛進派出所 找正妹警報案

正妹女警李欣倫順利聯繫上邵姓女飼主,領回走失的鸚鵡「寶包」。(記者邱俊福翻攝)

正妹女警李欣倫順利聯繫上邵姓女飼主,領回走失的鸚鵡「寶包」。(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1/07/03 10:0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一隻牡丹鳥種的鸚鵡「寶包」,上月底跟邵姓女飼主前往北市師大商圈時,不慎走失,邵女非常焦急,PO網協尋,並希望牠能遇到好心人家,沒想到前天清晨「寶包」自己飛進北市警瑞安街派出所值班台,停在正值班的正妹女警李欣倫身上「報案」,李員立即上網尋找失主,一個小時便發現邵女PO文,聯繫領回,順利幫牠找到返家路。

警方調查,家住北市富陽街的邵姓女飼主,上月29日晚上,帶著鸚鵡「寶包」前往師大商圈,「寶包」在邵女不注意的狀況下走失,邵女家人非常焦急地在師大商圈、和平東路、浦城街、泰順街一帶找尋許久都未見蹤跡,相當沮喪。

最後,邵女只能在臉書社團發文,透過網友協尋,看看有沒有尋回的機會,並表達「可能是隨便飛到陌生人頭上跟他走了」,希望能遇到好心人家。

警方表示,本月1日清晨5時許,「寶包」突然飛進瑞安街派出所,停在正在值班的李員身上一直鳴叫,李員感覺牠彷彿就是告訴「我走失了,幫我找我的家人好嗎?」而可愛又黏人的模樣,令人討喜。

李員馬上試著上網搜尋有無飼主尋找走失鸚鵡的資訊,果然在臉書「鳥兒鸚鵡協尋中心」社團,不久便發現鸚鵡走失樣貌特徵的PO文,當下立刻聯繫上邵女,並通知領回。

邵女接獲警方通知後,立刻趕到派出所認領,連忙向警方道謝,感謝李員充當臨時保母並幫找回心愛的寵物。

走失的鸚鵡「寶包」。(記者邱俊福翻攝)

走失的鸚鵡「寶包」。(記者邱俊福翻攝)

邵姓女飼主透過臉書社團PO文協尋走失的鸚鵡。(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邵姓女飼主透過臉書社團PO文協尋走失的鸚鵡。(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